谢谢各位喜欢我写的辣鸡文章
也感谢关注

© 少之空少
Powered by LOFTER

【BLG的女选手】①

纯YY   有严重的OOC选手会带点私设  很雷  

原创女主有名字: Realrity  边橘一 

时间线设定在2019年夏季赛,因为我比较想写kuro和他离队时的剧情

辣鸡文笔,不喜勿喷点❌出去

如果可以接受那就继续看下去吧









当爆出某位LDL的女选手要进入LPL时,所有的观众都想到了你,毕竟在职LDL的女选手只有你一个。本身实力的不俗再加上性别,使得你即便在LDL也依然有了一批粉丝。


但去哪个LPL的队伍就众说纷纭了。


有人说会去EDG,因为你是田野的粉丝;有人说你去VG,因为你是他们LDL队伍出来的......


大家直接猜测到俱乐部官宣那一天


#英雄联盟##BLG为信念干杯# 【BLG2019夏季赛人员变动】原VGP辅助选手Realrity(边橘一)正式加入BLG,与我们一同征战S9夏季赛!

Realrity选手风格保守型但不失激进,是一名不可多得的选手。接下来就并肩作战啦!我们一起加油共同进步!



观众此时是不解的,万万没想到你去的是BLG,因为除了你之外,他们还引入了同为辅助位置的XinMo。两位选手打的都算是不错。虽然你的风格确实比较适合以稳健和运营著称的BLG,但两位辅助确实让不少你的粉丝一边担心你的出场次数,一边暗暗的骂谢金山这个“渣男”AD不仅拥有了两位新辅助,其中一位甚至还是电竞圈里少见的女性职业选手。



“哈哈哈,角哥是真的牛逼,一下子两个辅助甚至有了一位妹子辅助,LPL第一人嗷!”曾国豪看着官宣微博底下的评论笑着说。



“去去去,我怎么知道会来两个,”谢金山看了眼快笑裂的国豪,有点不满“男女毕竟有别,住在一起不方便不说,要是配合不好怎么办?”


“俱乐部里这么多住这里的女职员也没见不方便,而且不还有一个男辅助吗,况且人家以前在LDL的时候和AD配和的也不错啊,再说了我又不和她一路,和她一路的是你。”


谢金山被呛了下,只能暗暗的骂了句死胖子,然后转过身来继续打rank。



两周比赛下来让许多担心你出场次数的粉丝定了心,你和XinMO一人一大场轮换上场。表现和成绩也让BLG的粉丝定了心,两位辅助和金角的配合默契度也很搞,为夏季赛开了一个不错的头。



半个月的时间让你和心魔慢慢融入进了这个大家庭也让金角打消掉了“男女住在一起不方便”“会配合不好”的顾虑。



打训练赛的时候叫的比队伍里所以人声音都大,连败就开始儒雅随和,连胜时却又像个三岁小孩一样欢天喜地。平时穿衣风格就一件万年不变的T恤,一条休闲裤,有时最多就再加一件队服的外套。于是你的T恤和ADD的睡裤就被粉丝戏称为BLG镇队之宝。




“橘一,喝奶茶吗?”国豪凑过来问。


“喝!”你毫不犹豫的回答,于是迅速摘下耳机把队服披在身上穿着个拖鞋就和国豪一起去附近的coco买奶茶。



6月上海市的夜凉意还是挺足的,并且脚上只有一双塑料拖鞋也没穿袜子让你紧了紧身上的队服,看着走在前面大义凛然的国豪,问:“豪哥你不冷吗?”


“不冷啊”



“果然胖子都不怕冷吗”



“你说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见coco店马上就要到了你立即转移话题,“豪哥豪哥,coco什么比较好喝啊”



“我也不太清楚。”曾国豪挠了下头,“要不然发条微博问问?”


你点了点头。


不一会一条“NO.1 coco”的微博出现在了国豪的首页上,而你也转发这条微博。




“儿子你背着我和国豪出去买奶茶喝?

  “谢金角nmd怎么知道!”


“你当我不看微博吗?帮你爹我带杯回来。”

   “行,你给我双倍钱”


“为什么?”

 “跑路费”


“ADD和kuro也要喝。”

“老蔡也是”
  “他们要喝什么?”


“md,我要给双倍钱就算了,为什么他们还能点”

 “因为你是爹,做父亲的要大度”



TBC




后面开始的内容就会逐渐沙雕起来了,大家如果有什么好梗或者建议的话也可以在评论区分享,以后应该也会写到其他队伍。喜欢就评论或者点赞下













评论 ( 7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