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各位喜欢我写的辣鸡文章
也感谢关注

© 少之空少
Powered by LOFTER

【BLG的女选手】⑥

纯YY   OOC选手会带点私设  雷  


原创女主有名字: Realrity  边橘一 


时间线设定在2019年夏季赛  不喜勿喷








做为一名合格的猪仔,你一直想作为一名淀粉坐在舞台底下看一场EDG的比赛。不过因为身为职业选手,有时间了比赛也没了,有比赛吧自己没时间。


终于机会来了。


某天的比赛BLG和EDG正好前后场,你早早就买好了票,也早就和教练组打好了招呼。


不知道是不是为了让自己赶紧看到自己想看的比赛,这两局比赛你表现神勇,甚至还拿下了一场MVP。


“国豪你们搞什么啊,都给橘一混了个MVP。”一到休息室,心魔就阴阳怪气起来。


“我打的好不行啊!”你也丝毫没给他面子的意思,“我可不是你,玩猫这种混子英雄拿MVP,我可是用的洛,需要技术的好吗!”


“打EDG的那场怎么玩不好呢?”心魔话音刚落,你的一记扫荡腿就上去了。


“你就穿队服去看比赛啊?”国豪走了过来,大家都知道你要看比赛但还是对你的衣着有点疑问。


你满脸疑问:“不行吗?”


“你那套文化衫呢!你现在不穿什么时候穿啊!”心魔声音大了起来。


“没带!打比赛我带其他衣干什么啊!”


“你看EDG比赛对手不是BLG,但是你穿着BLG的队服!”这次是国豪。


“怎么了吗!”


“你这是砸场子啊!”姗姗来迟的金角也加入了进来。


“观众又不眼瞎!知道我是谁的啊!”


要不是比赛快要开始了,你们三人还能继续吵下去,但最后还是因为你要去看比赛的缘故不了了之。当然,你的衣服还是BLG队服。


坐上观众席你才知道,不把这身队服脱下来不仅显得引人瞩目还显得格外有点憨。


蓝白色的队服本来在偏暗的观众席里就显眼,你还买的是中间票,在加上导播还不停给你镜头,立马让你恨不得来个时间回溯。


突然感觉好尴尬,好丢脸啊。你心里想着。


然后更加让你想不到的事情来了。你被“黑幕”到了。


事后,队里的人经常拿那张你笑的极其害羞与田野的合影来笑你。


“没想到我们橘一也会这个样子啊,按理来说你不应该是像个黑道走上去,然后很man的搂住田野和他照相吗!怎么会这样,哈哈哈哈哈哈。”这已经是不知道第几次心魔拿这件事情出来调侃了。


哼╯^╰你要是见到你偶像说不定还没我表现好呢!


你心里这样想着,也默默的把今天打算请吃烤肉人的名单中划掉了心魔。




TBC

灵感突然来了,速打出来的,可能不是很好,大家开心一下图一乐吧



评论
热度 ( 15 )